【图】婴儿水痘初期症状 你不知道的健康小常识

2018/1/29 16:06:37 作者:M214-liu… 来源:nvwu
在婴儿时期,很多小孩都会出现长水痘的情况,所以家长一定要格外注意,水痘是有传染性的,所以孩子长水痘以后就不要带孩子出门了,也不要让孩子用手抓水痘。

刚出生没多久的婴儿,免疫力比较低,所有很容易感染细菌或者病菌之类的。所以就容易出现长水痘的情况,现在很多婴儿小时候都会长水痘的,婴儿长水痘很多是因为平时家长不细心。

有时候孩子是因为穿的衣服或者盖得被褥造成因而长水痘的,因为婴儿皮肤嫩,所以衣服一定要穿质量好一点的衣服,不然很容易就会过敏从而产生水痘。还有就是婴儿盖的被褥,要经常换洗,还有经常暴晒,被褥也是很容易滋生细菌的产品,所以可以多晒晒被子,杀一下病菌。

其实婴儿水痘初期症状就是婴儿经常用小手去抓皮肤,然后缓解不了痒的话就会嚎啕大哭。所以家长看见婴儿经常用手去抓的时候就要注意了。还有就是有的婴儿刚开始长水痘的时候会出现一些小的小红点,这些也是长水痘的初期症状,所以这时候家长就应该多关注一下婴儿的身体,也要提前准备一些长水痘的药膏。必要的情况下还是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症状就是婴儿在长水痘之前会有发烧现象,而且婴儿的皮肤是比平常时候要红一些这也是最重要的症状。水痘是具有传染性的,所以当家长知道婴儿开始长水痘的时候,就不要带小孩出门,不然也会给别的小孩传染上水痘。

还有就是婴儿时期,家长也不要经常带孩子出家门,很多时候外面的细菌带回家以后,小孩也会长水痘的。在长水痘期间家长一定要看好小孩,不要让他用水去抓水痘,不然抓破了不仅去留下痘印而且有可能发生感染现象。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