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生儿喂养时间 育儿经交流汇总

2017/11/27 7:12:37 作者:M21-chen… 来源:nvwu
新晋妈妈们照顾宝宝的第一件事就是喂养了呢,如何判断喂养间隔和喂养时间呢?相信是众多妈妈们迫切想要了解的呢!接下来为妈妈们科普一下新生宝宝们喂养的时间和注意事项。

新妈妈们注意啦!宝宝的喂养各方面都有讲究的哦,需要妈妈们在科学育儿的基础养成规律和直觉判断,让宝宝在婴儿期可以得到更佳的照料!

一、母乳哺喂的宝宝:在生理的角度上来说,初生宝宝们的肠胃每个三个钟头就会一次排空的哦!因此,妈妈对宝宝的母乳喂养,虽然不需要被时间规律所限制,但要是在上一次喂养已经过去了三个钟头了而宝宝还在睡眠当中时,妈妈可要轻轻地唤醒宝宝,待宝宝清醒之后呢,妈妈就可以开始给宝宝进行哺乳了!

二、由人工喂养或母乳奶粉交替哺养的宝宝:此种情况的宝宝,也是要遵循每个三到四小时进行哺养的规则哦!

关于宝宝喂养的注意事项:宝宝如果吃奶的次数过多的话,妈妈也要留意宝宝的吮吸姿势是否正确,是不是影响到宝宝吃充足的乳汁呢?而如果每次喂养时间较短,妈妈们要留意宝宝是不是吃饱了。

关于初生宝宝的以下表现,妈妈们的注意事项又有哪些呢?

一、宝宝啼哭的不完全是因为饿了,妈妈们可以在摸摸宝宝的尿布,确认是不是湿了;或者确认是不是宝宝身体哪里不舒适,睡姿是否正常,呼吸是否顺畅等。

二、宝宝总是处在睡眠中:确认宝宝没有生病的前提下,如果宝宝闭眼仍会吃奶,那妈妈就要给宝宝喂奶了,此类不睁眼也照常吃奶的状态通常表现在性格偏安静的宝宝身上,并不是患病,妈妈要放心。

总而言之,妈妈们要多让宝宝吮吸,这是宝宝生来的本能。而且妈妈要多留意宝宝的习惯,一般情况下,初生宝宝和妈妈之间有两到三个月的磨合期,度过之后就会形成默契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