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生儿喂养标准 年龄增长奶量上升

2017/11/17 8:38:37 作者:Ua-liang… 来源:nvwu
婴儿是上天赐予父母的礼物,婴儿也是人类下一代的延续,代表着未来的希望,祖国的花朵。如何去抚育一个新生儿也是需要新爸爸、新妈妈迫切需要了解并且学习的。

来源:站酷

新生儿从娘胎出来,被护士轻轻拍一下屁股,马上就哭喊告诉世人他的来到。他的来到也就意味着一个家庭增加了一个新的成员,一个村庄多了一个新的村民,一个城市多了一个新的户口,一个国家有了新的人数增长。中国是人口大国,随着九十年代的计划生育,到现在的开放二胎。越来越多人希望家里的孩子多一个伴侣,家人多一份牵挂,孩子不那么孤单。

来源:站酷

以下有一些对新生儿喂养的指南,以下意见仅供参考,如有什么问题应该及时到医院寻求医生帮助或者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刚刚出生没多久的孩子可以选择母乳喂养或者是使用幼儿低阶段的奶粉。刚出生的孩子一天大概要喂五到六次,每次喂养的量按需要而定,因为每个孩子的身体状况不一样。出生已经是半个月的孩子就可以适量增加喂奶的次数。

来源:站酷作者:Nina Buday

早上起床没多久的孩子哭就要注意了,孩子可能肚子饿了或者使拉大便了,这两个都是极有可能的。在使用奶瓶喂奶的时候,有几点需要注意。奶瓶需要消毒,因为新生婴儿害怕病菌的侵扰,而且新生婴儿的免疫系统还是很弱的。冲好奶粉之后,需要滴落一两滴奶粉尝试奶温,不能过烫。喂完奶之后,要喂给新生儿适当的温水。

到了满一个月的新生儿就可以达到喂奶七次,每次喂奶的量参考值是七十到一百五十毫升,可以根据孩子的胃口进行适当的调整。到四个月的新生儿就可以喂一些蔬菜汁或者是果汁,但是果汁尽量减少有果肉或者是果肉的颗粒要尽量小,因为这时候的新生儿的牙齿还没有长出来。有时候孩子是不愿意喝奶,但是喝奶长身体。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