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生儿喂养常见问题有什么 学会这些做称职妈妈

2017/11/8 9:54:37 作者:N-caimin… 来源:nvwu
一些新手宝妈在喂养孩子这方面还是有很多知识是不清楚的,这样的话我们就很难照顾好孩子。今天,小编就将在这篇文章里面给大家讲讲有关于婴儿喂养的那些事情。

来源:站酷

新生儿给一个家庭带来了莫大的幸福感,但是随之而来的一些问题也让新手父母很是头疼。由于是第一次带孩子,没有经验,很多事情做起来并不得心应手。别的不说,就在新生儿喂养这方面的常见问题就有不少。

现在有不少的父母不清楚应该给新生儿进行母乳喂养还是人工喂养,亦或是混合喂养。其实,这些喂养方式都是需要根据母亲的情况和宝宝的状况来决定的。有些母亲的奶水比较充足,就可以给小宝宝进行母乳喂养。不过就算是这样,也要准备一些奶粉和奶瓶。

来源:站酷

一些宝妈在给新生儿喂养母乳的时候,姿势没有做好,这样会影响到宝宝的进食。宝妈们应该将自己的身体放松下来,用手掌轻轻地托着他的背部和脖子,以免其受到压迫。一般来说,宝宝进食的时间是没有固定的,宝宝饿了母亲就该给他喂奶了。

来源:站酷

冲泡奶粉的时候,宝妈们也需要注意控制好水的温度。太凉或者太热的水用来冲泡奶粉都是会影响到奶粉的营养价值的,还会使得宝宝的身体健康受到影响。大家可以先倒入温度适宜的水,然后按照孩子的情况加入相应比例的奶粉。

如果你还不放心,也可以滴一点点奶水在手背上,感受一下它的温度。感觉温度适宜了,就可以给宝宝喝奶了。刚出生的孩子会需要喂养很多次,一般三个小时就需要喂养一次。随着宝宝体重的增加,宝妈宝爸们要根据情况来改变喂养的量和次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