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GHz单核4英寸屏 华为Honor手机评测

2012/6/25 19:34: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网
国产手机最近的表现都让人刮目相看,然而相对于一些更为务实的手机厂商,例如华为,产品的推出则稍微循序渐进一些。今天到达我们PConline评测室的是华为Honor,采用1.4GHz处理器和4英寸屏幕、800万像素摄像头,下面就让笔者详细介绍其功能情况。

五、软件应用

软件方面,华为U8860机身内置的软件并不算多,不过,华为U8860内置了官方的电子市场,里面提供各种各样的应用软件以及游戏资源,但初次进入要进行Gmail登录或注册。

电子市场功能

此外,华为U8860内置了云服务,用户免费注册后可以拥有160GB云储存空间,同时云服务提供多种功能,包括手机找回、同步电话本、远程定位手机等等。

云服务功能

此外,Facebook、Twitter、Gmail、YouTube等常用软件还是样样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