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GHz单核4英寸屏 华为Honor手机评测

2012/6/25 19:34: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网
国产手机最近的表现都让人刮目相看,然而相对于一些更为务实的手机厂商,例如华为,产品的推出则稍微循序渐进一些。今天到达我们PConline评测室的是华为Honor,采用1.4GHz处理器和4英寸屏幕、800万像素摄像头,下面就让笔者详细介绍其功能情况。

三、屏幕界面

前面提到过,华为U8860配置了一块4.0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屏幕分辨率达到480*854像素(FWVGA),值得一提的是,屏幕采用LTPS-LCD材质,LTPS屏幕是通过对传统非晶硅TFT-LCD面板增加激光处理制程来制造,特点是元件数量减少40%,连接部分更是将少95%,这样能极大减少产品出现故障的几率,而且屏幕在能耗及耐用性方面都有极大的改善,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都可达到170度,显示响应时间达12ms,显示亮度达500尼特,对比度可达500:1。

从实际显示效果中也确实证实了以上种种优点,华为U8860显示色彩鲜艳,画面细腻,与其它TFT屏相比提升非常明显。不过电容屏稍微沾上一点水后就不太容易触控,这对于一些手汗较多的用户的确是个烦恼。

屏幕显示效果值得肯定

操作界面上,华为U8860采用了华为自主研发的UI用户界面,与原生Android用户界面相比,改动相对较大。解锁界面采用四向圆形滑动方式,上下左右四个方向分别是接听、相机、信息和解锁,看上去动感十足,独具创意。

解锁界面

主屏幕界面

主界面上,华为U8860的改动就相对较小,只在左右切换上加上动态特效,分屏数量最多能添加到5个。主菜单上就采用了与iPhone的ios系统相似的界面,通过左右滑动切换界面,而且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删除图标的方式直接卸载,这样能极大的提高操作简便性。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