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GHz单核4英寸屏 华为Honor手机评测

2012/6/25 19:34: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网
国产手机最近的表现都让人刮目相看,然而相对于一些更为务实的手机厂商,例如华为,产品的推出则稍微循序渐进一些。今天到达我们PConline评测室的是华为Honor,采用1.4GHz处理器和4英寸屏幕、800万像素摄像头,下面就让笔者详细介绍其功能情况。

二、整体外观

与现时大多数Android手机一样,华为U8860采用大气的直板大屏幕触控设计,据了解,手机有黑白两款颜色,笔者手中拿到的是白色版本。手机四则采用银色金属色泽包边,配以纯白色的底壳,看上去非常时尚。机身材质采用普通工程材料,手感温和。

注:评测为工程机,正式上市版本机身颜色种类还没有最终确定。

机身材质主要为工程塑料

4.0英寸的大屏幕,手机三围仅为122*61*11mm。由于手机底壳采用中间厚,四周薄的圆弧过渡设计,所以在感官上华为U8860看上去非常纤薄。在手机正面上,华为U8860与摩托罗拉的AtrixMB860有几分相像。4.0英寸的大屏幕占据绝大部分面积,屏幕上方是听筒与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机身厚度控制得不错

下方是Android手机常见的四个常用按键,采用时尚触控式设计。值得肯定的是,触控按键的操作手感十分不错,不会出现接触不灵或者反馈过慢的问题。

屏幕下方的四个触控功能键

华为U8860在手机背面设计上较为简洁,手机背壳采用双层塑料设计,底层是纯白色,上层则是透明,看上去给人晶莹剔透的感觉,这与其它采用磨砂设计的手机相比更为光鲜,不过也更容易沾上指纹。据悉后续将有改进工业设计的版本上市,值得期待。手机背面正上方设置了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旁边是LED补光灯以及扬声器出口,摄像头下方是华为的商标图案。

机身背部简洁有特色

华为U8860在机身左侧设置了音量调节快捷键,顶部就设置了关机兼锁机键,而我们常见的拍照快捷键就没有设置其中,但是,由于华为在Hono的UI设计的深入优化,设计,已经能实现一键解锁直接拍照,对于手机照相功能的快捷使用不会造成过多的影响。

并没有配备拍摄快捷键

接口方面,华为U8860在手机顶部设置了标准3.5mm耳机接口,便于用户随意更换耳机。

3.5mm耳机接口使用方便

在底部则设置了充电与数据传输合二为一的MicroUSB接口,接口处的做工稍感粗糙,相信是由于送测的只是工程机的缘故。

机身底部的数据线接口

内存卡插槽处于电池仓内部

MicroSD内存卡插槽并没有设置在手机四侧,而是设置在电池槽上方,这在使用方便性上显得略微不足。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