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时尚音乐机 诺基亚X2真机现身多图

2012/6/1 14:53:0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网
诺基亚近期一直在丰富C系列和X系列的产品线,上月末刚刚通过博客发布的诺基亚 X2就是其中的一款低端入门级产品。诺基亚 X2采用直板设计,在机身的一侧设计了专属的音乐控制键,内置立体声调频收音机和音乐播放器,以及双扬声器。

诺基亚近期一直在丰富C系列和X系列的产品线,上月末刚刚通过博客发布的诺基亚 X2就是其中的一款低端入门级产品。作为X系列的新成员,这款三围纤薄,机身侧面采用鲜明快捷键设计的娱乐手机难免不令人怀念起诺基亚两年前备受热捧的纤薄音乐手机。日前,外媒曝光了这款手机的真机照片,实际效果如何,不妨来看一看。

在产品的规格上,这款诺基亚 X2虽然定位在入门级,但是手机本身的硬件配置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强大的。或许诺基亚近期比较喜欢两头削平的设计,无论机身两侧或圆或弯上下两端都像是被刀子切掉一样。

诺基亚 X2采用直板设计,在机身的一侧设计了专属的音乐控制键,内置立体声调频收音机和音乐播放器,以及双扬声器。同时手机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口。

根据官方的介绍,诺基亚 X2不仅支持16GB microSD存储卡存储海量音乐,还支持蓝牙2.1和USB2.0,方便你使用Ovi Player软件管理和传输你的音乐收藏。这款手机的机身厚度为13mm机身重量仅为81克。将会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零售价约为85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