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GHz单核4英寸屏 华为Honor手机评测

2012/6/25 19:34:1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网
国产手机最近的表现都让人刮目相看,然而相对于一些更为务实的手机厂商,例如华为,产品的推出则稍微循序渐进一些。今天到达我们PConline评测室的是华为Honor,采用1.4GHz处理器和4英寸屏幕、800万像素摄像头,下面就让笔者详细介绍其功能情况。

四、硬件配置

华为U8860号称能与小米手机抗衡,硬件配置当然备受瞩目。手机处理器采用了单核高通的Qualcomm Snapdragon MSM8255T,频率达到1.4GHz,CPU构架为ARMCortex-A8,内存为512M BRAM和2GB ROM,而GPU采用Adreno205图形处理芯片,支持3D加速。

强大的硬件配置

从硬件配置上看,华为U8860已算是相当不俗了,强大的硬件性能使其对绝大部分的3D游戏有较好的支持度。其实,对于大部分的手机用户来说,硬件配置的并不是决定他们购买的主要因素,他们看中的只是操作体验,iPhone4的硬件配置在目前来看已经不能称得上是最高端,但操作体验又有多少手机能够超越它呢。

跑分测试

利用“超级兔子系统测试”这款软件测试华为U8860的CPU和内存、2D绘图、3D绘图、数据库IO以及SD卡读写,从柱状图可以看出,手机得分为2906分,排在HTCDesireHD和NexusS之间。

超级兔子系统测试结果

飞象测试

而飞象测试的结果则显得比较正常,达到了2800多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