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为手机成功逆袭苹果 占据手机品牌半壁江山

2017/3/30 11:52:16 作者:YUl-wang… 来源:nvwu
几年前,苹果手机风靡中国,甚至接连的新闻曝出有些人为了买一个苹果手机不惜卖肾,现在,苹果依旧存在,但国产的手机也占据了一定的市场,其中华为尤甚。

几年前,拥有一部苹果手机仿佛就拥有了可炫耀的资本,苹果手机不同于其他手机普遍的安卓系统,他拥有最独特的ISO系统,这也是大多数人所追求的。后来,在青少年中间又刮起了一阵小米风,由雷军主研的小米打的是性比价超高的大旗,价格相对于苹果可以算是低廉,普遍学生党都可以接受,性比价确实不错,然而持续了一两年之后,小米也逐渐隐退,现在换做华为坐这手机品牌又一把交椅。

华为全称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广东深圳,华为的企业文化为狼群战争文化,讲究远大的追求,求实的作风,或许这也是华为取得成功地原因吧!我国国产的手机虽然打的是自主的旗号,但手机内有很多零件并没有专利权,大多都是从国外进口,而华为,据统计在2015年,共申请了3835项专利,位居世界第二,真正实现了国产,自主研制这一词,为我国自主研发这一篇章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华为不止在国内逐渐走在手机界的前端,国外市场也在不断打开,华为将新国际性人群定为指定目标。在国内,华为手机的口碑褒贬不一,有的人认为华为手机卡是一个大的问题,还有wifi板易坏,续航能力不强,外观设计不美好等等,但也有人觉得,支持国产支持华为,在同等价位上,华为已经做得很不错了,性比价还是可以的。华为手机也在不断地改进,大到战略方式,小到各个层面,外观,颜色,形状,不断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不管怎样,我们的民族企业华为还是值得我们支持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