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表可爱的柯基犬好养吗 它可是新手好养的狗狗之一

2017/5/11 16:52:18 作者:YUm-lili… 来源:nvwu
你喜欢呆萌呆萌的中小型犬吗,你喜欢气质高贵的宠物犬吗,你喜欢聪明又好打理的狗狗吗?你希望在城市里也能牵着自己的爱犬招摇过市吗?那么柯基犬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之一。

柯基犬,大耳朵,小短腿,眼神清纯呆萌,一个拥有完美pp的小型犬。柯基虽是小型犬,但是性格相对其他小型犬来说要更加成熟稳重一些。并不会像其他小型犬因为安全感不足而吠叫不停,反而柯基犬的性格非常的沉稳。警惕性也很高,能灵敏的发现周围的异样。所以柯基也是小朋友的好伙伴哦,对于家中有孩子的家庭来说,柯基可以说是萌宠首选之一。

柯基能够受到许多宠主的喜爱不仅仅因为他们的小短腿和萌萌的pp。他们的性格温和,外表总给人一种憨厚萌呆的感觉,就算是成年柯基身高也不会太高一般是在35厘米左右,外貌上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不会像斗牛犬哈士奇那样长大相貌发生很大的变化。一般柯基犬独自在家也是非常独立和安静的,很少会像哈士奇那样拆家,把家中弄的鸡飞狗跳。

大部分的狗狗到一个特定的时间就会大量的掉毛。比如说金毛,萨摩耶等等,一到换毛的季节家中可谓是天天就着狗毛吃饭。柯基犬属于短毛犬,掉毛相比其他犬种来说要少,并且打理起来也非常简单,经常梳梳毛,两到三个星期洗一沐浴就可以了。并且柯基犬几乎不存在什么体味,不用担心养它之后家中存在很大的异味。

柯基犬是非常聪明的哦,训练很容易并且接受能力很强。虽说柯基受欢迎但他不是完美的哦,柯基不挑食又好吃,所以柯基非常容易长胖,在饮食方面也要格外的控制,太胖对狗狗的健康是有很多的负面影响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