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好养吗 高智商令人咂舌

2017/6/16 16:02:14 作者:YUl-zhan… 来源:nvwu
柯基犬作为一种小型的犬类,很受我们的喜欢。柯基犬突出的特点就是四条很短的腿,在加上胖胖的屁股,走路的时候一晃一晃的,很是可爱。现在很多的女生都想要一只。

柯基犬虽为一种小型的犬类,但是它的运动能力非常的强,在平时也非常的活泼好动。在室外的时候,柯基犬的运动能力就能充分的表现出来,别以为柯基犬的体型比较的胖,但是柯基犬的跑动能力还是很强的。

而且作为一种工作犬,柯基犬的持久的任性也是很强的,这点相信很多的人都没有想到。最早以前柯基犬的作用和牧羊犬的作用差不多,都是用来日常放牧的。但是现在慢慢的成为了一种家养的宠物,性情变的很温顺。不会表现出那种玩世不恭的样子。

柯基犬的智商也很高,这在很多人的日常喂养中都能体会的到。柯基犬在很小的时候,我们在训练的时候就很容易,一些比较容易的口令我们只要教上几遍之后,柯基犬就能明白我们要说的意思。而在成年之后的柯基犬,智力得到了更好的提升。

柯基犬成年以后,对口令的判断能力和对主人的服从都是出类拔萃的。柯基犬虽然没有拉布拉多那样大的体型,但是柯基犬这样娇小的外形加上四条短短的腿,很是受到人们的喜欢。特别是现在很多的女孩子也开始养狗狗。而柯基犬这样小型犬变成为了首选。

现在因为很多人养狗,很多的城市也出台了规定,对狗狗的体型严格的要求。毕竟现在的城市规模越来越大,大型狗可能给我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带来危险,而柯基犬呆萌的外形和高智商就成为了我们喂养的首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