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萌宠柯基犬好养吗 爱狗达人们不可错过的知识

2017/5/27 17:12:22 作者:YUl-zhud… 来源:nvwu
柯基的外观非常的讨人喜欢,很多人都会选择饲养这种狗狗。很多人虽然喜欢这种狗狗,但又怕自己养不好它。如果你想知道柯基到底好不好养就接着往下看吧!

柯基犬的外观非常的可爱,它最出名的就是它的小短腿。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种狗,但如果你准备要饲养它的话,最关心的问题应该就是它好不好养。柯基犬是一种比较小型的犬类,所以不论你住的房子大小,都可以满足它的需求。柯基是一种比较爱活动的狗狗吗,它很听主人的话,不会乱跑乱叫,服从性较高。

它们是一种很聪明的狗,平时训练的时候,不用教多长时间它就能记住。柯基是一种比较贪吃的狗,不能够让它养成挑食的习惯。所以平常不能够过分的溺爱它,给它喂太多食物,导致它的身体变胖。

平常要多梳理它的毛发,否则会掉的一地都是。因为它的腿比较短,所以上下楼梯它不能够独立的完成。平时也不要强迫它做一些跳跃性的训练,这些训练可不适合短腿的柯基。

柯基是一种很会护主的狗狗,对主人保持绝对的忠诚。在它还没完成长大的时候,可能会比较爱咬东西。这是可以给它买一些玩具,用来磨牙。这样就不用害怕它破坏家具了。它们的体质是很好的,性格也很活泼。因为它们比较粘人,又需要比较多的运动量。

所以它们不怎么适合老年人来饲养。在它还是幼年的时候,要做好规矩,不然它们会看不起主人,不听主人的话。总的来说,柯基是属于非常好养的犬类。如果你喜欢这种狗狗,就赶快把它带回家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