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别小看以卖萌为生的狗狗 柯基犬智商之高实在惊人

2017/5/22 15:02:13 作者:YUl-hush… 来源:nvwu
柯基犬圆滚滚的臀部,特别可爱。再加上它们食量和运动量都比较大,因此更加适合户外生活。主人要带柯基犬多做运动,并且多玩一些互动性强的游戏,这样它们才会特别开心。

柯基犬在英国可谓是家喻户晓,它们在英国王室也拥有很多的粉丝,连英国女王也为其倾倒。长年在皇宫生活的习惯,让柯基犬养成了优雅高贵的品质。虽然柯基犬的体型比较小,但性格却特别的稳重。它们不会像其他小型犬一感觉到危险气息就会无节制的大叫,柯基犬的胆子特别大,还有着有极为强大的自尊心和自信心。

柯基犬在全球宠物犬智商排行榜中位列非常靠前,处在第十一名的位置。这就说明了,柯基犬的智商是非常高的。它们有很强大的学习和理解能力,服从性很强,对指令的接收能力也特别的强。如果遇到比较专业的训练人员,对其进行更加科学的引导和训练,柯基犬的智力会再上一个层次,能充分地发挥它们的聪明才智。

一般的柯基犬智商已经算是比较高了,平时的它表现特别机警,能起到看家护院的作用,而且对陌生人含一份警惕之心。甚至对于主人的朋友,都会表现的比较谨慎。

在网上会看到有些柯基犬的主人吐槽自己家的狗狗智商感人。其实真相远比表面看到的更为复杂,有时候柯基犬之所以表现的比较蠢笨,是主人没有对其进行有效地训练和引导。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其实柯基犬内心非常明白,之所以表现得傻呵呵,主要是为了得到主人的关注。

作为柯基犬的主人,如果能坚持用正确的方法对柯基犬进行训练和引导,而柯基犬还是表现得让人觉得好笑,那就说明,柯基犬正在故意拉低自己的智商,故意逗主人开心而已。所以,千万不要被柯基犬表面的愚蠢给骗到。【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