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智商排名 教你如何养好小短腿

2017/4/17 15:12:11 作者:W2-liuxu… 来源:nvwu
柯基犬是属于英国皇家的观赏宠物犬,一直以来都作为皇家的犬种。这只小可爱经常被人调笑小短腿大肥臀,但是小小的它却有着惊人的智商,甚至铲屎官们都望而生畏。

柯基犬的智商在一些权威的网站的公布的数据中,它是位列狗狗界的第十一位,智商算得上很高。因为柯基犬的体型比较小,而且善解人意,因此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这只小可爱作为家庭的一员。那么,怎么样去挑选一只乖巧健康的柯基犬呢?柯基犬的明显的特征是它的两只大耳朵,一般情况下都是尖尖的竖起来,和头部齐宽。毛发柔软,双眼炯炯有神。

虽然柯基犬看似很好养,但是还是因为某些原因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一是柯基犬容易发胖和得遗传病。很多人嘲笑柯基的大肥臀,那是因为饲主没有控制好柯基的饮食还有运动造成的。柯基特别贪吃,给多少吃多少。二是柯基太聪明了,容易看不起人。没错,柯基就是会看不起饲主!不同于其他狗狗的善解人意的迎合,柯基会很高冷的拒绝饲主的要求。

三是不要寄希望于柯基看家,这只小可爱对任何人都很热情,经常会敌友不分,因此看家的话还是靠先进科技比较好。四是温顺的柯基有时候会有点神经质,如果饲主没有抽时间陪它玩耍,那铲屎官们就需要做好收拾自家的家具残局的场面吧,温顺柯基秒变身“拆迁办主任”。五是柯基会兴奋过度就会乱叫,不管什么事都会叫上那么几次。

不仅会影响到自己,更会影响到其他人。不过,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只要在柯基幼犬的时候,加以训练就不会轻易的发生这些事情,柯基犬还是我们萌萌的小朋友,带来欢乐。【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