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智商如何 狗小鬼大背后是什么

2017/5/18 17:32:11 作者:W2-liuxu… 来源:nvwu
柯基犬本是英国皇家的狩猎犬,是一种出色的工作犬种。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喜欢饲养宠物,体型较小的柯基自然成为了很多人的心头好,尤其适合女性朋友饲养。

柯基犬的历史相当的悠久,它一直是英国皇家贵族专用的优秀的工作犬。柯基的性格聪明且善解人意,再加上本是体型十分的娇小,容易饲养,很多家庭都会优先选择它,让它成为家庭成员。相关的统计数据显示,在一百多种已经被认证的狗狗中,柯基犬的智商排名在第二十七位,数据证明它是一只智商挺不错的狗狗。

但是,柯基的聪明有时候会让做饲主的无能为力。因为太聪明了,很容易就会看不起铲屎官们,没有了谁才是领导的意识,这一点,铲屎官们需要时刻的注意了。

养这样一只令人又爱又恨的狗狗是很不容易的,那么,如何才能做到真正的一名合格的柯基铲屎官呢?下面的这些注意事项请收好。

在饮食方面,柯基幼犬要是脱离了母体之后,千万不要喂养牛奶,不然很容易将狗狗置于死地。正确的做法是去购买正规的合格的狗奶粉,冲泡喂养狗狗。

在性格上,柯基一直有“狗小鬼大”的称号,有时候会有点“神经质”,会乱叫乱吠。这就要从小给柯基训练,让它慢慢形成约束。柯基比较热情,经常会敌我不分,因此看家的本领就不要指望了,小编建议还是铲屎官们自己做好防护措施吧。

在运动方面,因为柯基天生就是狩猎犬。虽然体型小,但是一样很敏捷。它是优秀的工作犬种,并且容易发胖,这就需要铲屎官们每天抽出最少一个小时的时间去陪它到室外玩耍。

在体质方面,柯基本身具有相当大的遗传病的潜伏,从小就要留意关注幼犬的健康问题,这样才能够养出健健康康的小短腿。【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