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期乳晕上长小疙瘩 你不知道的健康小常识

2018/2/2 7:08:37 作者:M214-liu… 来源:nvwu
女性在怀孕期间身体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有时候孕妇的乳晕上会出现一些小疙瘩,但也不用担心,一般这些小疙瘩也是起到保护我们乳房的作用,总之饮食健康就一切没事。

女性在怀孕期间,身体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就例如:身体会变得很敏感,很多东西都不能吃。而且身体变化很明显。有时候我们的乳房会膨胀,乳晕上还会长一些小疙瘩。很多怀孕女性看见自己乳晕上长小疙瘩的时候,还是很担心的。因为现在什么肿瘤或者癌症的初期症状就是皮肤上长小疙瘩,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

现在就算是没有怀孕的女性我们的乳晕上也会长小疙瘩的,只不过这种现象很少,但是怀孕的女性比较多,那么为什么孕期乳晕上会长小疙瘩呢?

专家有说过,怀孕期间女性的激素会有所上升,所以乳晕上长小疙瘩可能是雌性激素导致的,所以是正常现象。而且这些小疙瘩是可以保护女性的乳房所存在的,这些小疙瘩而且可以分泌一些润滑液,滋养女性的乳房,使乳头保持柔软。等孩子出生以后,给孩子喂母乳就更加舒适了。

但是也不排除是女性妇科疾病的征兆。如果乳晕周边的小疙瘩是颜色比较深的话,我们就要注意了,尽可能去医院检查一下。

因为有时候这些乳晕上的小疙瘩是得肿瘤的初期症状,有可能是乳腺脂肪瘤,这个瘤子一般是良性的,是脂肪组织结构里生长出来的,然后体现在乳房表明的比较多。这个症状多发生在肥胖的人身上。所以有怀孕的女性身体是偏胖的话,一定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必要的时候一定要合理饮食,就算怀孕期间,可以多吃一些补的,但也要记得运动,避免肥胖过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