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宝宝手腕长小疙瘩 真相在这里

2018/1/24 11:00:37 作者:U7-zhang… 来源:nvwu
小朋友抵抗力没有大人那么好,身体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为年龄小不知道自己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所以大人要多多注意。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宝宝手腕上长小疙瘩的原因。

小朋友抵抗力没有大人那么好,身体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因为年龄小不知道自己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所以大人要多多注意。有时小朋友手腕上长了小疙瘩,有些可能会出现水泡,可能会往身体不断地蔓延,如果宝宝一直用手去抓的话,抓破皮是很多细菌的,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宝宝手腕上长小疙瘩的原因。

第一:可能是过敏了。查看宝宝有没有食物过敏现象,也有可能是药物、花粉过敏都有可能,过敏的食物就不要再吃了,有些朋友说越是过敏的食物越是要多吃,产生了抗体之后就不会过敏了,像对海鲜过敏就要多吃海鲜,但是宝宝可能年纪太小身体抵抗力各方面都不是很好,该注意的还是要注意。

第二:细菌感染。宝宝经常在地上滚来滚去的,手部也没有什么可以保护,细菌也可能会感染到。这是我们要让宝宝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冲洗干净手上的新,对重复使用过的东西要进行消毒。

以上两种原因都不需要经过特殊的治疗,只要平时多注意就没什么大问题。如果是其他的问题就要及时就医,不要盲目的给宝宝用药,以防出现更严重问题,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平时也要提醒宝宝不手去抓手腕上的小疙瘩,预防破皮红肿,如果是不断蔓延的应该也要及时就医,避免小疙瘩感染其他的部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