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手腕长小疙瘩怎么办 原来是因为这个

2017/9/27 8:20:37 作者:M21-deng… 来源:nvwu
很多小孩的手腕上都会出现小疙瘩,但是好多家长都不知道其中的原因就给孩子涂上一些不正确的药水。其实小孩子的手上长小疙瘩是很容易去除的,只要掌握好方法即可。

有一些小孩子的手腕上会长一些小疙瘩,而且这些小疙瘩的颜色跟我们的肤色是差不多的。长这种小疙瘩的话不太引人注意,它就像突然起鸡皮疙瘩一样。但是鸡皮疙瘩过几秒钟就会自己消退,而长这种小疙瘩的话就很难去掉。

有的小孩子长这种小疙瘩几天以上是去不掉的,有一些家长会用石灰水来涂在小孩子的手腕上,其实用石灰水这种方法是不太正确的,因为石灰水对这种小疙瘩的作用并不是很大。

长这种小疙瘩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小孩子对某些东西过敏。但如果孩子手上的这些小疙瘩没有发痒的状况的话,就不要让乱给它涂药水。我还可以静静地观察一两天,然后再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当孩子出现这些小疙瘩的时候,一定要分析自己的小孩碰到了什么东西会过敏。

还可以检查自己家中的一些家具,有可能是某些家具上的物质让小孩过敏。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对周围的一些东西进行消毒。其实这种小疙瘩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小孩子患有湿疹的症状。

如果是患有湿疹的话,我们要及时给小孩子涂上一些专门治疗湿疹的药物,比如说市面上所卖的百多邦。这种药物就能够使小疙瘩得到缓解,家长们一定要注意的是当小孩长这种过疙瘩的时候,千万不要让他用指甲挠这些小疙瘩,因为越挠会让病情越来越重,一定阻止小孩。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