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端拍照手机2017年 选择一款给力的旗舰产品

2017/8/22 12:32:11 作者:J-wuhaid… 来源:nvwu
手机的拍照素质一直是广大消费者们关心的话题,因为消费者对于手机的成像能力要求越来越高,厂商就要不断的找到新的升级点和突破口。那么哪些拍照手机是比较好的呢?

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在不断的升级,对于产品的要求也不再是某个方面的更好,而是追求全方面的进步。手机的拍照实力一直是大家关心在意的部分。那么在目前的市场上如何选择一台自己满意的拍照旗舰呢?华为在今年算是出尽了风头,华为P10plus继续和莱卡公司进行合作,而且搭载了更好的相机传感器和底片,光圈也升级到了F1.8。

华为在不断地提升自己的相机实力,OPPO今年也没有闲着,在六月份发布的OPPOR11同样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在全面转型升级后,OPPO更加注重手机拍照的成像能力,所以在R11上深度优化了照片的白平衡,增强照片的宽容度。再加上OPPOR11主摄像头的像素非常高,带来了更加出众的解析力。前置自拍的像素也升级到了2000万。

小米6是个不能不提的机型,因为小米6在国内首发了骁龙835,因此整机的关注度肯定是居高不下的。小米6的相机并没有特别的强悍,两颗摄像头都是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的镜头光圈为F1.8,副摄像头的光圈则是F2.6,两颗镜头实现了无缝的切换,而且小米6还加入了人像模式的玩法,依靠强大的ISP性能,人像模式基本不会翻车。

总的来看,今年的国产机拍照不再是短板,也不再是鸡肋,而且在玩法上完全不必哪些国际一线的品牌差,甚至实现了部分功能的超越。希望国产品牌可以继续做好消费者喜欢的产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