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线下精品千元机 领略小米5x的与众不同

2017/8/22 12:27:15 作者:J-wuhaid… 来源:nvwu
现在还在继续坚守千元机市场的厂商已经越来越少了,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小米。前段时间小米发布了一款新的千元机-小米5x,这款重新定义千元机的产品值得购买吗?

小米从今年的年初开始就把线下渠道的建设作为自己的重心工作,经过了半年多的建设,如今小米在国内已经有上千家的实体店,销售的产品包括手机、配件、平衡车和各种智能工具,但是小米今年第一款主打线下的产品却是小米5x。这款产品的上市肯定会对传统的线下品牌OPPOvivo造成一定的冲击,那么这款机是否值得大家购买呢?

首先打击先了解一下小米5x的价格,这款全金属机身的产品只需要1499元,是不是觉得很便宜呢?的确,小米的产品什么时候贵过,小米5x搭载的是一代神U-骁龙625,这款在去年很受欢迎的处理器出现在了小米5x上,这样的硬件组合大家肯定是乐意的,而且还提供了4G+64G的选择,对于喜欢线下体验手机的小伙伴来说是件好事。

小米5x的处理器在功耗发热和性能续航方面做到了更好,这意味着小米5x内置的3000mah电池可以使用更长的时间,而且机身不会发热。更加让人期待的是小米5x搭载了和小米6一样的双摄镜头,支持两倍的光学变焦,但是两颗镜头的摆放位置和iPhone7plus有些神似,发布会上也说这是一种流行的设计,或许苹果真的玩坏了双摄镜头。

小米公司的重心不再是简单的做手机了,而是朝着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去发展,用手机带动一切的智能产品,让大家的生活不再麻烦。小米5x的发布也意味着小米看准了线下市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