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星note8宣传海报曝光 屏占比进一步提高

2017/8/22 12:17:13 作者:Ua-wanwe… 来源:nvwu
三星手机是安卓手机集大成者,他们的旗舰手机习惯上半年发布galaxy s系列,今年发布了备受好评的s8,下半年则会发布note系列,今年即将会发布note8。

作为传统的安卓机皇,三星手机一直以来都是高端和品质的象征,直到去年的三星note7爆炸事件发生之后,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该公司的种种应对不当,都让这家公司形象一落千丈,网友们纷纷表示粉转黑,路转黑。三星似乎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是在今年三星发布了全面屏手机三星s8之后,通过其出色的表现的外观,可以说是挽回了部分声誉。

然而挑战还没有过去,今年下半年即将发布的真正的三星年度旗舰三星note8作为去年爆炸门的主角三星note7的正代续作,很敏感,争议还是非常大的,三星目前采取的措施足以让消费者再一次信任他们,再给一次机会吗?很难说,一切都要拭目以待。而虽然目前该机还未发布,可是受到的关注可谓空前,他的宣传海报已经被曝光。

据悉,三星note8(国行版)配备晓龙835处理器,内置Adreno 540GPU,拥有6GB内存和64GB储存容量,预装系统基于Android 7.1.1,采用前置800万+后者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其中背部是双摄像头,长焦镜头将采用三倍光学变焦,两个摄像头的光圈为F1.7,并支持光学防抖。

售价方面,6GB RAM+64GB ROM为6288元,6GB RAM+128GB ROM为7088元,6GB RAM+256GB ROM皇帝版为7988元。【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