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星发布会即将举办 NOTE8真机已曝光

2017/8/22 20:07:13 作者:YUL1-han… 来源:nvwu
三星NOTE8定于8月24日预售,具体性能尚未发布,机型真身已经曝光。此次三星公司能否凭借高端配置的机皇重新占据内地市场,消费者是否还会买账,我们拭目以待。

三星NOTE8发布会定于8月23日举办,于次日预售。但目前NOTE8已登录美国官网,外形、颜色已曝光,不知道此次机皇现身,能否为三星力王狂澜,反攻国产机型。

目前曝光的NOTE8采用了三种颜色,黑色、灰色以及深蓝色,而在外形方面,秉承NOTE系列一贯的时尚商务机定位,外观方正,与之前七款NOTE手机未见大的不同。

据悉NOTE8将采用双摄像头,是三星手机推出的第一款双摄像头机型,拍照质量,尤其是夜间拍照质量将有明显提升。

目前NOTE8确定的处理器、屏幕等配置都是同类机型中令人期待的,而NOTE系列引人注目的S-PEN系统将会有怎样的功能提升,将会是发布会的重头戏,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此前NOTE7的电池爆炸事件给三星公司带来毁灭性的灾难,此次推出的NOTE8电池容量也成为媒体与消费者的关注重点。

三星公司不惜以缩小电池容量为代价,力求提升安全性,NOTE8的电池容量为三千三百毫安,比NOTE7有所降低。

消费者瞩目的价格问题也已经曝光,据称64G版本的定价为6288元,而128G版本的还要贵上大概一千元,高级配置当然搭配高端价格,但比起即将推出的IPHONE8,这个价格是不是要显得亲民的多?

三星手机电池爆炸事件后,销售额大幅度下降,国产机型趁此机会大举占领内地市场,不论从外观还是性能来说都有不俗表现,其中华为手机更有超越IPHONE手机销售势头。此次三星卷土重来,不知能否反攻国产机型,在内地市场分一杯羹,我们拭目以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