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照手机oppor9s好用吗 强悍的配置给你答案

2017/8/22 11:22:33 作者:J-wuhaid… 来源:nvwu
旗舰机的拍照实力一直是消费者关心的部分,尤其是咱们国产品牌近几年的手机成像能力更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其中OPPOr9s就是一款专注于拍照的旗舰产品。

这两年国产机的品质是越来越高了,不管是手机的做工、外观颜值、处理器性能都有了质的飞跃,其中拍照能力也是大家在选购一台手机时重要的参考因素,OPPO手机从去年开始就把产品的重心重新回到了拍照上,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机型就是OPPOR9s。从销量上来看,OPPOR9s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口碑也是得到了很好的传承。

那么这一款号称拍照旗舰的产品是如何让消费者买单的呢?首先就要知道OPPO在拍照上下的硬功夫,其中全像素双核对焦是OPPO的杀手锏配置。这种对焦技术比传统的PDAF相位对焦更加快速,主要体现在晚上光线不好的时候,双核对焦可以直接一次性对焦,整个过程毫不拖泥带水。让更多的像素参与对焦过程可以保证照片的清晰度。

除了后置摄像头的1600万像素拍摄强劲外,OPPOR9s也很注重自拍的体验,前置镜头的像素也是1600万,而且还加入了OPPO的美颜4.0算法,让用户彻底抛弃了修图的苦恼。所以说不管是拍景还是自拍,OPPOr9s都可以轻松的胜任所有的任务。而且OPPOr9s的主摄像头光圈更大,达到了惊人的F1.7,比主流的光圈大得多。

纵观这几年的快速发展,OPPO的整体实力不容小觑,不管是拍照还是HIFI,或者是品质工艺,OPPO都做到了稳固提升,其品牌影响力也是享誉国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