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年度旗舰小米手机6 米粉们期待的终于到来

2017/8/22 11:22:34 作者:J-wuhaid… 来源:nvwu
今年小米旗舰机的发布会可谓是声势浩大,不管怎么说这也是小米做产品的态度。小米6的发布让所有的米粉们再次尖叫,这款高端旗舰依旧性价比,手机的品质也不在普通。

今年是小米公司创业的七周年,所以小米6也是小米公司七年来的心血之作,小米公司对这款旗舰也是相当的重视,那么这款热卖到没朋友的年度旗舰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首先小米对于自家的旗舰产品都是很自信的,小米6依旧采用了玻璃材质,这和绝大多数采用金属材质的旗舰不同,小米6的玻璃更加的惊艳,摸起来也不会粗糙,总体感觉很旗舰。

小米6的玻璃和前代相比更加的精致,加工的难度也更大,因为背部的玻璃不是普通的平面,而是更加漂亮的四曲面,这样设计的好处在于手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正面也是主流的2.5D弧形玻璃,整机看起来更加的圆润。在性能上小米从来不会落伍,搭载的是骁龙835,这颗处理器在年初的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小米6则是国内骁龙835的第一个机型。

这颗处理器的极限性能是碾压iPhone7的,也就是说其性能达到了安卓机的第一,小米6的安兔兔跑分在十七万以上,轻松拔得头筹。运存方面小米6全系都是6G的大运村,不再让用户担心多任务的切换问题,而且还是LPDDR4x的运存规格,功耗也进一步降低。小米6今年也赶上了时髦,使用了双摄像头,两颗镜头都是1200万像素。

总的来看,小米6的出现再一次把握了消费者的心理需求,2499元的价格也让小米6在短期内无人能敌。性能发烧友一定很喜欢小米6,但是小米6的初期产能跟不上,大部分的消费者都只能在第三方店铺加价购买,希望小米能够加大产能投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