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谷歌发布会2017 新产品与新理念

2017/8/22 11:27:31 作者:M8-hupen… 来源:nvwu
一说起谷歌公司,我们能想起了就是谷歌浏览器了。没错,谷歌是早早的被公认为了世界上大型权威的搜索引擎。不过谷歌公司并不局限于搜索,他还有许多概念与产品。

谷歌公司,一个世纪性的公司,于1998年9月4日在美国成立。刚开始时的负责人是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没过几年,谷歌立马成为了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搜索引擎公司。其实,这样的成功是必然的,因为之前很少有如此全面和亲民的搜索系统。谷歌公司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任然屹立不倒,靠的是什么呢?就是它的创造力。

当然谷歌不止涉及搜索引擎领域,他几乎覆盖了所有高新可以领域,我们通常所知的安卓系统,视频平台youtube都是他的产品。而且他还发布了手机,推出了许多app,更是追求把互联网技术深入到生活方方面面中去。每年,谷歌公司都会举行发布例会。2017年谷歌的发布会选在的朝气蓬勃的清晨举行,依然是I/O的发布会。

发布会上,谷歌发布了安卓,谷歌地图,谷歌搜索,YouTube等的惊人用户量。谷歌也在语音领域有极大的突破,可以更准确的听取命令。并且,谷歌在照片识别和处理的能力上有了质的飞跃。这就是谷歌的assistant。

另外发布会还推出了谷歌home系统,使你的家变得智能化。谷歌lends是处理照片的系统,让你的回忆更加美丽清晰。这次发布会上谷歌还推出了许多安卓设备上的系统,可以轻松解决运行缓慢,系统崩溃和数据传输糟糕等问题。【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