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能手机性价比排行 谁才是国民手机

2017/8/22 11:42:44 作者:M8-hupen… 来源:nvwu
只要一谈起智能手机,人们的话匣子肯定全部炸开了花。智能手机,从以前的可望不可即的高科技产品,变成了如今生活中人手一台的生活必需品。可见它的地位可不小。

说起手机的历史,虽然不太长,但是可以见到每一步都是轰轰烈烈的。手机原始的形状是一种如同砖头一样的东西。中国人起初的时候俗称它为“大哥大”,这个称号足以见得当时的手机就是富豪的象征。然后,手机进行了不断地改革,但一直坚持变得越来越小巧,在这个变迁史中,诺基亚、摩托罗拉、黑莓、索尼等等牌子的手机开始主领市场。

如今,我们仍然对于当年可以砸核桃的手机们历历在目。但是,屏幕的极小化,按键的容错率低等等缺点让手机市场开始反思。于是渐渐的,我们如今的智能手机雏形现身了。较早做智能手机的品牌主要是苹果、三星、tcl、lg等等。智能手机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的火遍世界了。但是这也是时代进步的必须结果。不过当时的智能手机价格偏高。

于是,国内掀起了一场国产智能手机的逆袭。遥想当年,联想、酷派、中兴、华为四家企业,让智能手机进入了真正的国民手机时代。不止在中国,世界上每一个地方都惊讶于中国手机的性价比。国产智能手机市场也越做越大起来。

近几年,小米、魅族、乐视、360、华为荣耀系列一跃成为了中国手机的先列。它们都以极高的性价比为主打的卖点。其中,小米算是把性价比发挥得十分出色的了。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小编相信越来越多的高性价比手机会被研发出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