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舰拍照手机评测 总有你喜欢信赖的品牌

2017/8/22 11:07:23 作者:J-wuhaid… 来源:nvwu
说到拍照手机,大家心里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呢?相信大部分想到的是苹果吧,但是经过这两年的高速发展,安卓旗舰拍照也已经很靠谱了,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拍照旗舰。

三星从去年开始强势崛起了,去年的三星S7一骑绝尘拿下了安卓手机的拍照桂冠,今年三星S8继续发力拍照,三星s8沿用了上一代的相机模组和传感器。但是在像素数量不变的情况下三星S8改善了拍照的宽容度和快门时间,简单的讲就是把照片的整体亮度提得更高,不再受光线的影响。而且三星S8的前置像素也进行了升级,达到了800万像素。

魅族Pro7是魅族第一款搭载了双摄的手机,不过和常见的双摄解决方案不同,魅族Pro7使用的是彩色镜头加黑白镜头的组合,虽然不支持两倍的光学变焦,但是在夜晚的拍照成像质量却比平常的广角加长焦的方案更好,主要在于噪点的控制和颜色的还原更加出色。因为合成的算法,所以魅族Pro7的两颗摄像头要同时拍摄。前置像素则是1600万。

说到国产手机谁的广告做的响亮,那么一定就是OPPO了,OPPOR11也是今年市场上热度很高的产品,搭载了骁龙660 处理器,而且OPPO发挥了这颗处理器的全部性能,尤其是ISP图像处理性能。因此在拍照上OPPOR11不只是简单的硬件突出,还有强大的软件优化做后盾,在光线负载的情况下也可以保证照片的快速输出。

综合分析来看,各家的旗舰产品在拍照上相比去年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咱们国产系列。以上的旗舰都是今年热度和销量都很高的产品,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拍照神器。【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