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发布新产品 多种新机要亮相

2017/8/22 10:52:22 作者:YUl2-bia… 来源:nvwu
“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小米,这个可以算是横空出世的强势品牌,产品刚出不久,就迅速占领了市场,并且赢得了用户口碑,成为性价比的代名词。

小米,这个算是国民的品牌,以迅雷之势占领市场,并赢得了年轻人喜爱,也收获了无数的粉丝。而大家的支持才能让小米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2017年下半年,小米一口气放出三个手机的发布消息。

1:年轻就是时尚,红米Note 5A

8月17日,官方公布红米Note 5A发布会的消息,消息报道称,新机将于8月21号开展线上发布会,并会同时开启网络直播。5A搭载了骁龙425处理器。并且让人更为欣喜的是,前置摄像头拥有1600万像素。

2:前卫概念探索机,小米 MIX2

小米 MIX 系列,从这个系列出来,便赢得了大家的目光,全新概念--全面屏幕,著名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倾力打造。

8月18日早,菲利普放出了小米MIX2的外观视频,从中可以看到,几乎是“失踪”的上边框给予了小米MIX2超大的屏占比,这才是概念中的全面屏。消息一经放出,立刻点燃了大家的期待。据透露,小米MIX2预计将于九月份发布。

3:高端旗舰归来,小米 NOTE3

作为定位高端机的小米NOTE系列,推出以后却不如想象中的大受欢迎,反而是饱受诟病。处理器不行啦,性价比不合适啦等等。

然而,有消息透露,今年9-10月份有可能会发布小米NOTE3,看来,这是小米想要重新改善他的旗舰系列了。

据网络透露,小米NOTE3将搭载骁龙836处理器,使用三星的5.7英寸的2K曲面屏,并且有可能是全面屏。后置摄像头2300万,前置摄像头1600万,高运存支持8G,内存支持128G,电池4600mAh,支持快充。并且据网络新消息猜测小米NOTE3屏幕可能是1920×960的像素。【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