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phone7c或将发布 价格是亮点

2017/8/21 22:22:16 作者:M21-xiao… 来源:nvwu
距离iphone的发布会还有十来天的时间。不过,许多关于发布会以及苹果产品的消息已经纷纷被爆料出来了。据悉,这次发布会带来的手机产品不单单只有iphone8。

苹果发布会在即,关于iphone8的小道消息现在已经是满天飞了。不得不说,iphone8确实非常令人期待。因为目前看来,它的手机外观将会有巨大的改变。而且,这种改变很可能就是全面屏。

不过,相对于iphone8,许多人更关心的是这次发布会会不会带来iphone7c。我们知道,苹果一直想要打入低端手机市场。而c系列就是为了这个使命而生的。

相对于ipone其它型号的手机,iPhone的c系列主打的是低端市场。而这也决定了它的价格是比较低的。

我们知道,苹果的ios系统是非常强劲的。许多人都想体验一下这个系统。因此,如果在这次发布会上,苹果公司能够发布iphone7c的话,对于那些想要购买苹果手机却苦于没钱的人来说,必然是个好消息。

其实,目前关于iphone7c的配置以及外观,网上也有许多猜测。

首先,iphone7c有可能与8代一样采用全面屏幕技术。因为从目前来看,苹果公司的全面屏技术应该已经相当成熟了。所以,iphone7c与iphone8一起搭载这项技术,苹果公司在产能上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而且,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手机的颜值。7c虽然是一款低端机型,但是如果它能够搭载全面屏的话,这对它的销量肯定是一个很大的保证。

当然,7c与8肯定要有所不同。而这种不同可能是体现在性能配置上。【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