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肉植物怎么养你知道吗 正确方法让小肉肉更可爱

2017/7/19 16:32:11 作者:M8-zheng… 来源:nvwu
近两年多肉植物非常的受欢迎,很多的人都喜欢在家里的窗台上摆满多肉的植物。但是对于多肉植物怎么养很多人还是不大了解。小编下面分享下技巧给大家吧!

多肉植物相对来说还是很好养殖的植物,在养殖的时候只要掌握好多肉的生长习惯就能让它长得非常的可爱。首先多肉本身不是很大的植物,选择花盆的时候可以选择小的漂亮陶瓷花盆。这样的情况下栽上小多肉非常漂亮还小巧。

但是花盆的底下一定要带孔才行,因为带孔的花盆透气性好很多。对于多肉的生长有很大的好处,之后在选择土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松软的土。可以去花市购买专门栽培多肉的土壤,这样的土才能让小多肉吸收到营养。

在养殖多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浇水,本身花盆小里面的土就少。所以一定要经常的喷水才能保持正常供应上多肉的正常生长,不少的人就是因为总是不浇水才导致小多肉长得一点也不饱满。所以浇水非常的重要,大概2-3天喷水一次就行了。

湿度上控制好之后就是温度上的控制了,很多的人都喜欢在家里弄个架子把多肉放在室外养殖。但是在北方的冬季非常的冷,所以在养殖多肉的时候就一定要把它放在室内才行。保持好温度才能让多肉正常的生长,大概保持在18度以上才行。

养殖小多肉还要注意一点就是大概一周浇一次营养液,在浇营养液的时候大概20ml就可以。这样能让你的小多肉长得更快,而且还非常的饱满。以上这些都是养殖多肉的技巧了,你学会了赶快养殖一盆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