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植物龟背竹好养吗 花农教你怎么养花

2017/7/19 16:47:11 作者:M8-zheng… 来源:nvwu
龟背竹是很不错的一种绿色植物,很多的人都喜欢在家里的客厅放一盆龟背竹。但是龟背竹的养殖方法很多的人都不了解,小编下面分享下龟背竹的养殖技巧吧!

对于龟背竹的养殖方法一定要掌握好以下这几点才能让龟背竹正常的生长,因为是绿色的植物所以在养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水分上的控制。长期不浇水肯定会出现黄叶的问题,所以在养殖龟背竹的时候大概要3-4天浇水一次,而且在浇水的时候还要把叶子上也进行喷水才行。

龟背竹本身非常很高,所以在选择花盆的时候应该选择那种瓷的花盆。这样的花盆能让花正常的扎根生长,而且花盆高一点跟才能扎的更深。不然养分供应不上会严重的影响植物的生长。

选择了合适的花盆之后要找黑色松软的土,这样的土才有更高的养分。只有养分更加的充足才能让龟背竹生长的更好,很多的人都喜欢用黄土栽花这样的情况下养分不够。龟背竹的茎部会有黑点的情况发生,所以要选择黑土才行。

养殖龟背竹的时候在温度上也要控制好,尤其是北方地区到了秋末的时候已经开始低。所以在养殖龟背竹的时候一定要放在室内,温度也要保持在19度以上才能正常的生长。气温过低的情况下会出现冻伤的情况。

换土也是养殖龟背竹必须的一项,在养殖一年以后要换土。花盆里面原本的土养分已经无法供应龟背竹的正常生长。但是在换土的时候一定不要碰到根部,不然会很难反应过来。以上这些都是养殖龟背竹的方法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