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宝宝坐飞机需要什么证件 一岁宝宝坐飞机怎么坐飞机

2023/5/25 12:57:49 作者:nvwu 来源:yxlady

1、一岁宝宝坐飞机需要带上户口本就可以了。2、坐飞机需提供相应证件:购买婴儿客票的旅客应提供婴儿年龄的证件,如《出生医学证明》、户口本等。3、带1名以上婴儿同行需要购买儿童票,每名成人只能携带2名不超过十二周岁的旅客,旅客携带婴儿超过1名的,另一名婴儿应按相应的儿童票价计收,可单独占一座位,并可享有所持客票等级规定的免费行李额。4、注意婴儿与儿童的年龄界定婴儿与儿童在购票时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所以旅客时常对两者的界定存在疑问,一般来说,婴儿年龄是指出生14天-2周岁,儿童是指2周岁-12周岁。5、个航班都有接收婴儿数量的限制从确保航空安全的角度出发,每一个航班接收婴儿的最大数额应少于执行该航班飞机的总排数,而且每相连的一排座位不能安排多于一个婴儿。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