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尾酒怎么调制才好喝 教你用简单方法调制美味鸡尾酒

2017/5/3 12:47:11 作者:YUl2-liq… 来源:nvwu
调制鸡尾酒就像做饭一样,有步骤可以学习但也不需要一味地遵循。鸡尾酒的调配有无限种可能,只要你敢于尝试并且有一定的技能,在家做出一杯美味的鸡尾酒并不是不可能的。

想要做出一杯精致美味的鸡尾酒第一点就是要了解鸡尾酒。鸡尾酒的调制方法主要分为直调、摇荡和搅拌,相信这几点大家都是有所了解的。

在家里调制鸡尾酒,一般情况下都是先从简单的直调开始的。直调没有过高的技术要求,一般人都可以轻松掌握,而且直调出来的鸡尾酒作为自饮或者招待都是可以的。

第一种,汽水类的鸡尾酒。只要我们选用适合的基酒加上汽水就可以做出一杯鸡尾酒,而且这种酒类大多属于长饮,很适合作为朋友欢聚聊天时的饮品,很适合那种氛围。

第二种,金汤力。鸡尾酒的制作也会广泛运用水果,以柠檬最为常见。这里所说的金汤力当中也是运用了新鲜的柠檬汁,酸甜的果汁搭配酒的苦涩恰好构成一种令人比较舒适的口感。柠檬汁不需要用到榨汁机,只需要用手把果汁挤入就可以,那样能够很好地保留那样一份酸甜的感觉。

夏日的酒吧里,我们会经常看到薄荷和朗姆的存在,包括草莓和奇异果的存在也是一样的。这里为大家引入的就是运用大量果汁的一种鸡尾酒。这样的一款鸡尾酒是很适合女生及孩子饮用的。

现代的鸡尾酒大多以酸甜口感最为流行,可能我们比较熟知的就是对柠檬汁的运用。果汁类的鸡尾酒度数偏低,所以我们在选用基酒的时候不要选择度数过高的,尽量使最后的味道偏向于果汁。不用做过多的处理,基酒和雪碧一起加入摇匀,必要的时候可以加入冰块来增加凉爽的感觉。【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