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好养吗 牢记这份攻略小白不发愁

2017/11/22 7:20:37 作者:YUl-hush… 来源:nvwu
柯基性格温顺,不会随意发怒,而且也比较活泼,是一种很适合在家饲养的宠物狗。而且,柯基犬的智商也很高,只需要训练几遍,它们就会知道如何做,属于较好养的犬种之一。

很多爱宠人士都特别喜欢在贴吧或者论坛之中看别人分享一些狗狗的照片或者视频,看到特别可爱的狗狗,很多爱宠人士也会特别想养一只。柯基犬就是现在人们比较喜欢的宠物狗之一。它们体型比较小巧,温顺又可爱,是比较优秀的家庭犬之一。

饲养这种狗狗不需要太大的空间,住在民宅以及公寓之中也能将其养好。有些爱宠人士担心狗狗爱叫或者撕咬家中的东西,其实只要掌握一定的养护技巧,狗狗就能变得非常乖巧。

1、柯基的四肢比较短小,但运动比较多,因此狗狗的食欲也会比较大一些。在日常养护的过程中,主人不能让狗狗吃太多的食物,否则狗狗的身体会太肥胖,这样会让四肢变形。

2、柯基犬的腰部相对比较脆弱一些,因此主人在养护的过程中,尽量不要让它们自己上下楼,而且也不适宜让狗狗做直立的动作。抱起狗狗的时候,手掌要托在它们的腹部,这样狗狗才不会出现骨折的情况。

3、柯基犬是一种精力比较充沛的狗狗,主人每天都要抽出充足的时间来遛狗或者跟它们互动。只有这样,狗狗的精力才能很快被消散,它们的脾气也会变得更加温顺。如果将狗狗长期关在室内的话,它们会变得抑郁,甚至出现狂躁的情况。

4、柯基犬的毛发并不是太长,因此主人不需要经常给它们洗澡。在养护的过程中,主人可以经常给狗狗擦洗毛发,必要的话还要用干洗粉帮助狗狗清理。这主要是因为狗狗皮肤较为脆弱,如果经常洗澡它们容易出现皮炎。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