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难饲养的五大原因 看完还坚持购买才是真爱

2017/11/11 8:34:37 作者:YUl-hush… 来源:nvwu
喜欢柯基犬的朋友们一定能找到很多饲养的理由,但是需要提醒各位朋友们的是,柯基犬虽然活泼可爱,而且看上去比较软萌萌,但它们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饲养。

柯基犬是现在比较热销的一种宠物犬,它们个头比较娇小,而且看上去聪明伶俐,因此很多爱宠人士都比较喜爱。现在网上还有很多柯基犬的照片和视频,看上去狗狗非常可爱,而且长相也比较漂亮。因此,很多从来没有养过狗狗的朋友也非常希望能养一只柯基犬。

其实,养过柯基犬的朋友来真正知道,别人看这种狗狗非常漂亮,那是主人打理的结果。这种狗狗本身有很多的缺点,如果不是真正喜欢狗狗的朋友,是很难坚持下来的。有些人因为一时的冲动,买了之后却发现狗狗不好养,由此而造成的遗弃狗狗的情况很多。

因此,现在就让养狗专家来分析柯基犬比较难养的原因,希望各位喜欢柯基犬的朋友,在养护之前一定要想清楚。千万不能冲动养狗,只有知道狗狗不好养但是还坚持养狗的人才是真正的爱宠人士。

1、柯基犬是一种小型犬,但是它们的食量却比较大。因此,在很多人的印象之中,这种狗狗都是一种特别贪吃的狗狗。如果不加以节制的话,柯基犬很容易变得臃肿起来。虽然狗狗看着不大,想要抱起来却比较吃力。

2、柯基犬并不是一种温顺的狗狗,它们会有暴脾气。尤其是主人经常忽略狗狗的时候,它们会用大叫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满,因此,养柯基犬很容易出现扰民的事情。

3、柯基犬的智商相对比较高一些,它们能体会到主人的情绪。因此当主人长时间不理柯基犬的时候,它们会变得非常神经质。还会用破坏主人室内家具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愤怒,这让人非常头疼。

4、柯基犬本身还自来熟,不管是否认识,柯基犬都会表现的十分热情,甚至会引贼入室。因此,很多人都说,让柯基犬看家并不合适。

5、这种狗狗还是一宗特别聪明的狗狗,长期饲养狗狗会很快地了解主人。它们甚至会认为主人比较笨,因此会减少内心的敬畏,甚至还会忽略主人的命令,这让主人很有挫败感。因此,很多人都说这种狗狗并不好养。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