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天猫超级品牌日钜惠开启,让健康“家”满分

2017/5/2 18:46:32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健康家,健康+

 【中国上海,2017年5月02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飞利浦发现中国消费者们越来越意识到健康身体的重要性,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有一切美好生活的基础,而对于全家健康的生活需求,也在与日俱增之中。作为健康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飞利浦基于消费者洞察,不断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日前,飞利浦携手天猫,打造“健康家,健康+” 飞利浦×天猫超级品牌日,用创新科技产品为每个家庭的健康加分,即日起,携全线健康科技产品“大家族”钜惠亮相天猫超级品牌日,其中包括眼部能量仪、破壁料理机、空气净化器及全球首发的全新智能电动牙刷等,致力以全方位专业的健康关怀,助力每个家庭建立起坚实的健康屏障。

 

QQ截图20170502160028.jpg

  此次超级品牌日的主题是“健康家,健康+”,飞利浦希望通过家庭健康指数,帮助每个家庭清楚地了解其在健康领域的需求,并利用创新科技带来满足每个家庭独特需要的健康产品,在每一个家居生活情境下,飞利浦都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健康解决方案,从而打造健康之家,为每一位家庭成员的健康加分。

  据悉,四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飞利浦创新健康科技产品悉数参与,备受消费者关注,在每一个家居生活情境和健康需求下,飞利浦都用专业的健康解决方案带来满分的健康体验。

  身处电脑、手机、PAD的“多屏时代”,飞利浦眼周焕亮仪以冰暖焕能科技轻松对抗长时间眼部疲劳,赶走眼睛亚健康,让您和家人随时拥有健康明亮的双眸;而置身空气污染的环境之中,飞利浦空气净化器以强大的检测和净化系统为家中带来洁净的空气,让家人每一口呼吸健康无忧;想给家人既美味又营养的饮食,飞利浦破壁料理机全食物营养技术为家庭饮食带来更丰富的营养摄入;对身体健康重要关口的口腔护理,飞利浦Sonicare全球首发的全新智能声波震动牙刷,以流动洁力配合智能互联技术,让洁净无微不至齿间每个角落;而对于要迎接“新成员“的家庭,飞利浦新安怡吸乳器及奶瓶,更为妈妈和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QQ截图20170502160109.jpg

左:飞利浦眼部能量仪MS3020

右:飞利浦眼周焕亮仪BSC301

QQ截图20170502160419.jpg

飞利浦高速破壁料理机

QQ截图20170502160524.jpg

全新飞利浦Sonicare钻石亮白型智能系列声波震动牙刷

QQ截图20170502160216.jpg

飞利浦 8000 系列空气净化器

QQ截图20170502160810.jpg

飞利浦新安怡自然韵律科技双边电动吸乳器

  飞利浦与天猫的这次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天猫作为中国电商巨头,提供给飞利浦一个与消费者深入接触的重要平台。天猫的消费者大数据也帮助飞利浦真正了解到了消费者的具体需求。这次合作也意味着飞利浦与天猫合作的进一步深化,飞利浦将继续借助天猫这个平台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全新的健康解决方案。

  这次飞利浦 X天猫超级品牌日将于即日起盛大拉开帷幕,为了让每位消费者畅享飞利浦健康解决方案,飞利浦不仅带来令人期待的折扣力度,更配合百万红包等优惠形式回馈消费者,帮助大家打造属于自己的健康之家,时时刻刻拥有健康守护。健康家,就等你来加! 详情:https://c.b0yp.com/h.groUhi?cv=sQ4ZZGZM6eJ&sm=368c3a

QQ截图201705021609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