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杆二净,省时省力

2015/10/20 15:58:57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飞利浦全新吸拖一体机 解决地板清扫难题 诠释时尚家居之道
 
    秋天一到,浮尘增多,地板清洁难度越来越大。伴随着人们对“一步搞定地板清洁利器”的呼声日益高涨,飞利浦全新吸拖一体机FC6402应运而生。其独一无二的干吸湿拖系统,可一步完成吸尘和湿拖,实现在干湿清洁之间的瞬间切换,快速搞定日常清洁,轻松解决地面清扫烦恼,使清洁工作更加轻松优雅。飞利浦全新吸拖一体机可使都市主妇们轻松摆脱步骤繁琐、费时又费力的传统清扫方式,真正实现“一杆二净,省时省力”。

1.png

全新吸拖一体机荣耀上市 受众多辣妈及明星青睐
 
    致力于带来更加方便时尚的家居生活,此次飞利浦全新吸拖一体机在技术上进行了全方面的革新,为家庭清洁省时省力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无论是什么样的顽渍灰尘,都能轻松一并解决,高效高质,帮助辣妈们打造精致健康生活,轻松享受时尚家居!作为飞利浦地板清洁的革新产品, 全新吸拖一体机凭借着其优雅的外形设计和出色的清洁效果,在上市初就获得了众多辣妈及明星的拥趸。
 
    星级辣妈霍思燕就是此吸拖一体机的热爱者之一。从唯美女神到超级辣妈,即使是平淡的生活也能被霍思燕打理的精致时髦。在高端时尚生活方式类杂志《伊周》的采访中,霍思燕分享了自己的优雅生活主张和时尚家居之道。她表示:“作为时髦辣妈,努力为家人和自己营造干净、高品质的精致生活,是我一直以来的目标。”霍思燕特别强调了自己对于地板清洁的重视,由于自己的宝宝很喜欢在地板上爬来爬去,于是地板的清洁卫生成为了家居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她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居秘诀,就是选用智能型清洁工具,高效完成清洁工作。她推荐使用全新飞利浦吸拖一体机,吸尘和湿拖同步完成,高效完成地面清洁,让自己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和孩子,晋级为能“Hold住一切”的超级辣妈!

2.png

干吸湿拖 一步完成 一杆二净 省时省力
 
    飞利浦吸拖一体机凝聚飞利浦50年精研与可靠的技术保障,可同时满足吸尘和湿拖要求,轻松应对各种地面清扫需求。无论是不小心打翻的咖啡渍、果汁,还是宝宝不小心弄到地板上的奶渍,以及各种灰尘、脏污、碎片,都能轻松一并解决。并适用于木地板、复合地板和陶瓷地砖等多种地面。干湿两用,将水箱拆除即可为地毯吸尘,装上水箱便可吸拖一步完成。而装在水箱底部的微细纤维软垫可保持最佳湿度,实现彻底的清洁效果。
 
    飞利浦吸拖一体机同时利用了飓风离尘技术,可一次实现高效真空清洁效果。在空气快速进入飓风离尘系统,经过弧形通气道进一步加速,有效分离灰尘与空气。此外,TriActive 强力吸嘴在硬地板和地毯上均可实现卓越的清洁效果,其电动刷和优化气流可一次扫除所有灰尘和绒毛,满足多种不同清洁需求,配合以电力强劲的18 伏锂电池,清洁能力相当于2000瓦的卧式吸尘器。

3.png

玲珑设计 触手可及 入得角落 出得厅堂
 
    与传统的地板清洁机器不同的是,飞利浦全新吸拖一体机采用更加简洁方便的设计,为清洁工作提供更多便利。无绳设计帮助机器脱离电源束缚,使各种地板都可以不受电源所限轻松清理;立式设计更解决了需要弯腰清扫的困扰,带来更加完美的清洁体验。
 
    同时,全新吸拖一体机多处采用可拆卸式设计,触手可及,方便日常使用。一键式清洁尘盒,可避免接触尘土,快速简便清理灰尘;湿拖水箱可轻松卡入或卡出,瞬间切换清洁模式;随附的 3 块微纤维清洁软垫将污垢和灰尘轻轻地打散带起吸入后,可轻松机洗,反复使用。

4.png

    飞利浦致力于打造更优家电,专注于提升消费者生活质量,满足消费者多重消费需求,支持优质健康生活。飞利浦全新吸拖一体机FC6402聚焦于消费者对“地板清理,省时省力”的诉求,为家庭清洁带来更多便利,解决地板清扫难题,诠释时尚家居之道,真正实现“一杆二净,省时省力”。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