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容粉装卖家具 真正实用的买家具砍价方法

2017/3/20 17:04:28 作者:C+ 来源:nvwu
相信大家在购买家具的时候都会发现很多坑,店面标价都是标天价,当搞活动却依然是很昂贵的,导致很多顾客花了很多冤枉钱。那么买家具到底要怎么还价才不会吃亏呢?

陈德容粉装卖家具|买家具一般怎么还价|买家具砍价方法

真正实用的买家具砍价方法:
1、对比网上价格
在挑选家具的时候如果看到合适的,建议可以稍微回避一下,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上网查看一下家具的团购价格以及参考价格。当然,大家要把家具的运费和安装费算上,所以价格适当的增高是正常的,但一定要有底线。
2、挑选不显眼的摊位
如果你是在很热闹的地方买家具,那么价格可能会很贵,因为卖家的摊位也很贵,他们需要把摊位的价钱算上。所以,个人建议,可以选择摊位稍微靠里面的店面,当然一定要找安全的正规的,家具店。
3、专卖店购买
如果不懂砍价,又不想被坑得很严重,那么建议是专卖店购买,或者直接选择正规的搞促销的厂家进行购买。虽然价格并非多便宜,但是起码不会太贵,是在正常范围内的。而且质量也可以得到保障。

上一页12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