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师被强奸采精 男人的精液有什么作用吗

2017/3/17 14:31:28 作者:C+ 来源:nvwu
很多情侣夫妻子在同房的时候,会遇到男方要求女方吸吮精液,而且表示这对女性的身体有很大的帮助。那么,这精液到底能不能吃呢?男人的精液对女人来说有没有什么好处?

男教师被强奸采精|男人的精液有什么作用吗|吃精液对女人有什么好处

男人的精液能吃吗?吃精液对女人有什么好处?
1、 美容减肥
男人的精液里含有丰富的雄激素与蛋白质,还有锌、铁等微量元素,都是对皮肤有很大的美容作用,可以细肤,抗衰老,还可以补肾。当你肾气越来越好,那么你身体上多余的赘肉也会开始分解消失。
2、药用价值
有专家认为,男人的精液对身体很有帮助,堪称补品。功效比西洋参好很多,安神效果很好,还可以增强免疫力。所以建议女生可以适当食用。
3、增强男女关系
相信很多男性在被另一半吸食精液后,会很有成就感,这对男女之间的情感也是更进一步。
当然,男人的精液也存在或多或少的细菌,所以可能会导致消化道感染,所以食用男性的精液是有利有弊,大家最好权衡一下。

上一页12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