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飙脏被点赞 吃了日本核辐射的食物会怎样

2017/3/17 13:48:24 作者:C+ 来源:nvwu
在一年一度的315里,央视曝光了无良商家,很多企业都躺枪了!而也有网友对央视存在质疑,比如黄一孟发微博声讨央视,而这一内容马上遭到王思聪的反对,不顾形象直接飙脏话,而这一次网友集体为他点赞。

王思聪飙脏被点赞|吃了日本核辐射的食物会怎样|日本核辐射食品有哪些

在一年一度的315里,央视曝光了无良商家,很多企业都躺枪了!而也有网友对央视存在质疑,比如黄一孟发微博声讨央视。表示央视曝光无印良品存在两个毛病,而这一内容马上遭到王思聪的反对,王思聪不顾形象直接飙脏话,而这一次,网友集体为他点赞。
大家都知道,王思聪是挺爱“管闲事”的,这次看到有人质疑央视,他回应,是SB。表示相信央视。其实,这一次的开撕完全是针对无印良品,大家都知道,无印良品是属于日本的,而日本确实很严重的核污染。很多网友表示,日本大多时候是把污染的食物出口到中国,所以是不建议吃的,而黄一孟认为没必要吧日本定义为“辐射区”,认为可以放心吃。
那么,到底谁对谁错?日本核污染的食物到底有哪些?吃了又会怎么样呢?

12下一页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