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肚怎么煮营养又好吃 猪肚怎么做好吃

2023/4/3 7:03:52 作者:nvwu 来源:yxlady

1、油肚丝食材:猪肚半只、金针菇30克;大葱半根、姜5片、黄酒2勺;大匙、盐4大勺;辣椒面20克、色拉油适量;猪肚半只、金针菇30克;大葱半根、姜5片;黄酒2大匙、盐4大匙;辣椒面20克、色拉油适量;猪肚剪开,用面粉反复揉搓表面和内部,剪去白油;用清水将猪肚洗净,用盐再反复揉搓表面和内部,冲洗干净;将猪肚放在锅内,加水煮沸后倒掉;用冷水清洗猪肚,并用刀刮去内部白膜;猪肚加清水烧开后,加酒、葱姜和盐,高压锅压8分钟;取出后放在盆内,上面用重物压2小时以上至凉;切丝待用;金针菇在沸水里氽烫后沥干,放入装有肚丝的盆内;色拉油烧至八成热关火,趁热倒入辣椒面,片刻后用滤网滤出红油;淋在肚丝上。2、红烧猪肚食材:猪肚3个、红青椒各1只;葱、姜、蒜、香菜适量;花椒、八角、桂皮适量;香叶、盐、老抽、料酒适量。将猪肚用盐和面粉反复清洗,直到猪肚上没有粘液;高压锅注入清水,倒入洗好的猪肚,调入盐、大料、花椒、桂皮、香叶,上汽后压13分钟;捞出煮好的猪肚,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斜刀切片装盘待用;锅内倒入油,将辣椒、葱、姜、蒜爆香,倒入猪肚、香菜翻炒片刻即可。

猪肚怎么煮营养又好吃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