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怎么煮又好吃又营养 羊肉好吃又营养的做法

2023/4/3 7:03:51 作者:nvwu 来源:yxlady

1、用料:羊肉1500g、萝卜一个、姜适量、油适量、料酒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鸡精少许、饮用水适量、开水适量。2、羊肉清洗干净后,用清水浸泡一个小时。3、羊内凉水入锅,放入料酒、姜,焯水去除膻味。4、羊肉捞起后,用温水清洗表面的浮沫。5、起锅热油,炒香姜块。6、倒入羊肉翻炒。7、将水分炒干,炒至表面微黄。8、转入高压锅,放入盐和胡椒粉。9、倒入开水,大火炖煮十分钟后,转小火再炖十分钟。10、羊肉炖煮的时间,处理一下萝卜,萝卜削皮,再准备适量的芹菜和姜。11、萝卜切厚块,姜切片,芹菜切段。12、萝卜和姜片放入汤锅,加入适量的饮用水,煮至软绵,羊肉也炖煮好了。13、把羊肉和汤汁一起倒入萝卜汤内,小火炖煮半个小时。14、羊肉汤已经炖好了,加入鸡精,撒上芹菜叶即可。

羊肉怎么煮又好吃又营养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