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煎多久能熟 在家也能做浪漫的烛光晚餐

2018/4/22 22:14:37 作者:U7-zhang… 来源:nvwu
相信很多朋友都很喜欢去吃西餐,牛排相信是每个人都会选择的食物。大家可能会想自己到底能不能做出一顿好吃的牛排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牛排到底煎多久才会熟。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14744864326404

一提到牛排,大家肯定会想到西餐。在优雅的烛光下,浪漫的音乐中,我们品尝着美味的牛排,那是一种多么享受的生活啊。但是如果我们在家,我们应该如何做一个好吃的牛排呢?那到底有卡需要煎多久才能让它比较好吃呢?今天小编就给大伙介绍一下。希望大家能在家里做上一顿给自己的爱人吃。

来源:站酷作者:Lisovskaya Natalia

第一,牛排到底要要煎多久。

我们在煎牛排的时候,要评估它的厚度还有到底你想要吃几分熟。对于第一次煎牛排的朋友来说,我们可以通过身体的部位来判断牛排的熟度。

如果想要牛排是三分熟的话,大家可以摸一下自己耳垂,当牛排的感觉如同你的耳垂那样,这就表明了你的牛排已经到达了你想要的熟度。另外你可以摸摸自己脸蛋,这种感觉就是牛排六分熟的感觉。如果想要吃全熟的话,只需要摸摸自己的额头,这就是牛排已经熟了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nadianb

1、西冷牛排

这种牛排是牛脊上比较嫩的肉,想要保持它肉质鲜美,口感层次丰富,建议大家吃4到6分熟就好了。因为这时候的牛排是比较好吃的,厨师可以对牛排的每一面煎30秒就可以了。

2、菲力牛排

这种牛排建议只吃3到7分熟,因为这是牛的腰内肉,如果我们煎的时间太长的话,那就会让牛肉变得更硬,严重影响口感。建议时间是每面煎3到5分钟。

3、丁骨牛排

这种牛排跟菲力差不多,所以大家也是煎3到5分钟,这样就可以保持肉质的鲜美,牛排也不会变得太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