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择胎教歌曲 符合两条件即可

2017/11/5 9:52:37 作者:YUl-qiuz… 来源:nvwu
音乐胎教是一种常见的胎教方式,几乎每个准妈妈都会。但是,音乐胎教要注意几个问题,控制好音量,把握好时间。要不然,就会影响到胎儿成长,严重者,还会流产。

以前,老一辈常说,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现在,科技发展了,思想也进步了。孩子要成才,是要从胎儿抓起。根据医学专家的建议,在七八个月的时候,胎儿就已经有意识了,可以很好接收外界信息。胎教的方式多种多样,有运动胎教,有饮食胎教,有音乐胎教……每一类胎教,看似复杂,其实都很简单。只要你用心了解,那么你也会成为胎教专家。

胎教歌曲不限种类,可以是钢琴曲,可以是小提琴曲,也可以是儿歌,像《月关奏鸣曲》、《摇篮曲》、《蓝色多瑙河》就比较受大家欢迎。

其次,胎教歌曲尽量以轻音乐为主。听音乐,目的是使孕妇与胎儿身心舒畅。作为母亲,听自己喜欢的歌曲也行。要是为了胎儿,听一些自己不喜欢的歌,就会产生一些抵触的情绪。这种情绪,会对胎儿不利。

音乐胎教,这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方式。但是,这种胎教要注意几个细节,要不然就会影响胎儿发育。首先,控制音量。轻微的音乐,那是一种睡眠曲。但是,音量过大,就会惊吓到肚子里的宝宝。严重者,还会子宫收缩,导致孩子流产。

其次,控制好时间。胎儿在发育期间,以休息为主。他们在母亲肚子里,除了少部分时间交流外,大多数是睡觉的。要音乐胎教,那么你就要选择好时间,不要在其休息的时候进行。如果作为孕妇,你不懂,那么可以请教一下医生。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