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努比亚系统怎么样 不断进步才是硬道理

2017/8/21 22:22:14 作者:J-wuhaid… 来源:nvwu
大家都知道一台手机好不好系统是很重要的部分,也是购买一台手机的重要参考因素。目前国产手机的系统都在不断的进步,努比亚的UI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

今年的国产机可谓是竞争激烈,除了要在硬件上保持优势外,还有在手机的做工、颜值、设计、配色上都有自己的优势,这些都是考验厂商硬功夫的因素,其中系统也是很重要的部分。早年依靠系统发家致富的苹果iPhone如今在系统上也很难再拿出充满惊喜的变化,那么国产机又能做出什么意想不到的变化呢?就拿新秀品牌努比亚来说吧。

今年努比亚在国内的知名度一点都不低,因为拿到了高端的SOC,还有更加好用时尚的无边框设计,这些很独特的卖点都奠定了努比亚的热度。但是努比亚的系统貌似一直都不是强项,那么努比亚系统相比几年前有了哪些变换呢?首先大家要知道努比亚Z17的系统UI风格比较小众化,也就是大众都不太喜欢这样的颜色搭配和图标风格,很接近商务风。

如果不能在系统的风格上做出自己的探索,那么努比亚就会因为系统的短板而失去一部分的用户,再比如努比亚Z17搭载的系统并不够人性化,在应用开启较多的情况下,努比亚Z17机会把一开始的应用直接杀掉,这样的话就会导致手机重新加载这个应用,反而没有起到节省资源和电量的目的。而且努比亚的系统自带软件比较多,大部分都是用户用不上的。

总的来看,努比亚这几年的进步是很明显的,不管是外在的颜值还是内在的体验都有了稳固的提升,作为消费者我们是很欣慰的,也希望努比亚可以不忘初心,继续做好旗舰产品。【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