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手可掌握的大屏机 小米max2足够惊艳全场

2017/8/21 22:17:17 作者:J-wuhaid… 来源:nvwu
大家都知道现在的智能手机在朝着大屏发展,用户也慢慢的习惯了大屏。但是仍然有一部分的消费者希望手机的屏幕可以再大一点,那么小米max2就刚好符合这些消费者的需求。

大家在购买智能手机的时候很关心性能的表现,也很关心颜值的高低,但是手机的续航时间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部分,大部分的手机的电池都在3000mah上下,这样的电池续航肯定不能和大屏的小米max2相比,因为小米max2的电池容量达到了5300mah,大电池带来的好处就是拒绝经常充电,小米max2的屏幕也很大,达到了6.4英寸。

屏幕很大,电池很大,这样的组合本来已经可以保证长久的续航时间,但是小米max2搭载了一代神U-骁龙625,这颗处理器在中端市场可是饱受好评的,性能够用,功耗的控制也很出色。因此小米max2的电池续航能力可以让所有的人都放心使用两天,再加上小米的系统权限比较保守,资源的调度比较严格,小米max2不会出现耗电过快的问题。

大屏手机除了可以让看剧看电影的时候,更爽外,玩游戏也是很给力,更大屏幕更带来了更大的视野,与此同时小米max2还开发了单手模式,还有悬浮球可以使用,让用户可以更加随心的使用小米max2。在机身材质上小米max2也是一点都不马虎,全金属机身加上后置的指纹识别方案,整体看起来没有任何突兀感,边框过渡也是很顺滑。

总的来看,小米max2是小米为抢占大屏市场投放的一个重量级产品,这款机兼顾了手感、做工、颜值、性能功耗,放在两千元的价位再合适不过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