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为nova聚焦年轻人 专为乐活一族设计有个性

2017/7/6 13:52:11 作者:YUl-huan… 来源:nvwu
华为 NOVA与索尼系列Compacts的尺寸相同。华为 NOVA包含的32GB存储空间现在非常适合大部分的用户,用户可以使用手机的microSD卡插槽升级。

华为 NOVA的设计:

华为 NOVA看起来像一个缩小的Nexus 6P。它有一个金属体,稍微弯曲的背面和2.5D的玻璃面板。指纹扫描仪位于与Nova背面的6P相同的位置,后置摄像头位于手机顶部的相似黑色面板中。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款手机缺乏心意,但很多用户还是Nova设计的粉丝。金属框架坚固建造,并在意外跌落到硬木地板上不会破裂,芯片也不被破坏。底盘也是耐刮擦的,因为被刮坏在金属手机上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如HTC 10。金属的唯一缺点是它使Nova感觉有点沉重,它的质量重达146g。

6P上的指纹扫描仪是最快的指纹扫描仪之一,对比之下,这也是为什么没有发现Nova的指纹扫描器是超级令人印象深刻的。华为 NOVA的扫描仪是闪电般的,很少会出现误读,即使在雨中解锁手机也很快速。扫描仪在食指自然落下的地方,使其可以方便直观地使用。

减少的5英寸尺寸使得Nova比其5.5英寸6P兄弟姐妹更舒适,并且它是市场上最小的Android手机之一。尽管它仍然远远大于苹果的4英寸iPhone SE。华为 NOVA与索尼系列Compacts的尺寸相同,这是没有坏处的。

Nova为了弥补差距而采取了一些措施。尺寸和手机的略微弯曲的边缘使得Nova舒适地握持和单手使用,即使你的手是属于比较小的那类人。

在底部,您将找到一个USB Type-C充电端口和手机的单个扬声器。扬声器不是最糟糕的,并且声音足够大,可以玩游戏和观看视频。然而,像所有的手机一样,音质还是有待提高的。麦克风可以接电话,让用户可以愉快地在一条繁忙的街上走路聊天。

华为 NOVA包含的32GB存储空间现在非常适合大部分的用户,用户可以使用手机的microSD卡插槽进行升级。

华为 NOVA的显示器:

华为 NOVA的5英寸屏幕是手机的主要卖点之一。使用IPS面板可确保屏幕白色清洁。

颜色没有像竞争对手AMOLED显示器一样丰富,但至少它们不会过分饱和。这已经成为一些制造商最近追逐的趋势。很多用户很高兴看到华为Nova采取了完全相反的做法。

颜色是准确的,没有太色差,黑色很沉稳。最大亮度也令人印象深刻,一般来说,即使在明亮的条件下,也没有出现使用该设备的问题。然而,像所有手机一样,当直接用阳光直射时,它变得很难阅读。有些人会嘲笑华为 NOVA屏幕的1080p分辨率,但QHD在中档市场还没有真正脱颖而出。所以还是有一部分用户希望在手机上找到更加清晰的显示屏。

华为 NOVA的性能:

缺乏QHD屏幕不仅仅是为了削减成本。 Snapdragon 625 CPU处于高通中端移动CPU的顶端,专注于功率效率。因此,与1080p以上的面板分辨率不兼容。

使用625意味着在Nova在某些时候的性能不如使用高端Snapdragon 820芯片的一加 3的性能。

当您查看两台手机的内存分配时,性能差距就会扩大。一加 3配备了6GB的LPDDR4 RAM,这是超令人震撼的。相比之下,Nova配备了3GB的旧LPDDR3内存。

衡量两台手机之间的精确性能差异是非常困难的。不过华为 NOVA还是相当优秀的一款手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