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主打青春颜值 华为nova冲击高端领域

2017/5/17 17:37:13 作者:J-wuhaid… 来源:nvwu
近两年华为在中端市场也开始发力,逐渐把自己的产品划分详细。高端有mate系列和P系列,中端有了荣耀品牌,但是华为进一步划分产品线,Nova系列应运而生。

华为Nova系列是华为目前最新的一个系列,也是看准了年轻人对于颜值的追求而设立的产品线。那华为Nova是不是可以担负起华为颜值的重任呢?首先是来看看外观设计,手机的四周比较圆润,包括R角也很大,其次是正面的2.5D玻璃与金属边框的过渡显得很自然。如此顺滑的手感也正好迎合了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屏幕底部也有华为的logo。

为了凸显话Nova的市场定位,华为官方也请了明星为其代言,为产品助阵。此次是年轻人重视的拍照和自拍,华为Nova采用了市面上优秀的摄像头和传感器,更大的单像素面积和更大的光圈。虽然没有双摄,但是目前的拍照更多的是依赖于主摄像头的工作。后置的指纹识别也做成了圆形的区域,这样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手指按压更有质感。

前置也是800万像素的主流配置,不过华为且Nova内置了多级美颜算法,还有8种自拍模式的选择,更有和国际化妆师合作的自拍算法加持。华为Nova相机内置的专业模式有全景、超级夜景、慢动作等可玩性很高的功能,这些都决定了华为Nova可以让年轻人爱上自拍。Nova在硬件上并没有采用更高端的高通旗舰处理器,转而使用骁龙625。

总的来说华为Nova算是设计和功能之间最平衡的中端旗舰产品,加上有明星效应,华为Nova的市场知名度想必不会低。【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