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的做法和步骤 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个性

2018/4/11 10:26:37 作者:YUd1-bao… 来源:nvwu
应该没有哪一个女生不爱美,每一个女生都喜欢用很多东西来装饰自己,也很多女生也喜欢折腾自己的头发,很多女生就少不了会有很多很喜欢的小发饰。那么,发饰怎么diy呢?

市面上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发饰,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很多女性朋友们往往要在饰品店里面挑发饰就得挑上很长一段时间。挑一个自己喜欢的造型发饰并且还得适合自己的发型的,是不容易挑选出来的。并且因为一般的发饰都比较小巧,稍微一不注意就容易弄丢它。所以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种方法,也就是自己diy来做一款发饰。

一、介绍

自己在有空的时候diy一款发饰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做,同时又因为自己在上面花了一番功夫制作而成,所以自己对于它比较精心和注意,就不会容易丢了。

二、准备

要做diy发饰,首先要准备一切材料。硬性的工具有打火机,胶枪还有我们的主角:发夹。除了这些我们还要准备一些丝带,qq线还有双面胶和剪刀这两样工具。准备好这些之后,我们就可以手工来制作发饰了。

三、步骤

先将我们自己喜欢的丝带剪成三段,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随意搭配,长度大概在14厘米。然后我们用双面胶粘住丝带的头部和尾部,将它们卷成一个圆圈粘在一起,三段丝带都是这样的步骤操作。

然后我们将圆圈中间弄成有皱褶的样子,然后用qq线从中间绑起来,仔细的调整好,一个可爱的diy蝴蝶结发饰的模型就完成了。剩余的两个发夹也是同样的方式来制作。

最后将制作好的相同颜色的发夹用胶枪粘在一起,将背面的部分与发夹粘在一起。这样就大功告成了,如果有自己喜欢的配饰,也可以粘在上面做点缀。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